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商周推薦的繪本


作家:艾瑞卡爾

好餓的毛毛蟲
畫一個星星給我
爸爸,我要月亮
畫了一匹藍馬的畫家

作家: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 Google Doodle)
野獸國
廚房之夜狂想曲
在那遙遠的地方
親愛的小莉

作家:李歐李奧尼
小藍與小黃
一吋蟲
小墨魚
田鼠阿佛

當需要勇氣與愛...
愛心樹
我喜歡親你
失落的一角
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親愛的
我永遠愛你
猜猜我有多愛你
獾的禮物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當眼中只有自己,忘了分享...
流浪狗之歌
我吃拉麵的時候
花婆婆
鐵絲網上的小花
不是我的錯
小房子
走進生命花園

當腦袋缺乏想像...
雪人
小鏡頭外的大世界
派克的小提琴
大猩猩
莎莉離水遠一點
瘋狂星期二

當一成不變,生活有壓力...
旅之繪本
貝貝去巴黎
小朱鸝
與實物等大
巴黎的獅子
大家來逛動物園

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